南通汽车网 > 新闻 > 国内 > 正文

不只是工具 绿驰汽车重新定义未来车生活

2018/4/17 10:58:07 来源:北青网

未来的汽车长什么样?未来的车生活和今天有何不同?也许,你已经从目前眼花缭乱的智能汽车中感受到了一丝未来的气息,智能化?互联互通?没错,这些都是必须的,但这还不够大胆,今天,我们在绿驰汽车身上看到了未来的车生活的样子。

作为一个新派的新能源汽车制造者,绿驰的基因里天生就带着大胆的色彩,汽车作为交通工具的本质,在绿驰眼里也要革新了,未来的汽车不再是工具,而是未来的出行空间,你可以在这个空间里自由的发挥你的所能,出行不再是劳累的驾驭和无聊的拥堵,而是享受移动空间里的无限乐趣。

“我能在这样的移动空间里做些什么”,是消费者最为关注的焦点,毕竟每个人的需求各不相同,而这正车企发力移动出行领域的重心所在。针对这个问题,绿驰汽车“智能移动生活”的战略定位给出了自己的方案,即通过“平台化、模块化和标准化的产品和服务”,实现自己的空间自己定义。先设计生活再设计汽车,就此由创想变成了现实。绿驰汽车未来逐步联合互联网、出行服务、分销、研发、制造、采购等产业发展利益相关方,通过共享发展成果、共创发展思路、共建发展机制,建立战略伙伴合作关系,助力绿驰汽车成为行业内第一家“智能移动生活运营商”。

 

换言之,你可以在这个出行空间里进行娱乐、消费、办公、购物,未来的汽车就是一个智能移动终端。基于这样一种理念,绿驰汽车以用户需求为中心,通过平台化、模块化和标准化的产品和服务,为用户构建起生活、娱乐、学习、工作等全场景,打造的除了家、办公室之外重要的“第三空间”。

未出征已胜出,这是理念的胜利。未来是新能源的时代,未来中国汽车能否走到世界前列,除了要在理念上领先外,还要具备整合全球资源的能力。绿驰汽车在汽车制造理念上不仅先进,在资源整合上更是已经走到了全球化高度。目前绿驰汽车正在打造全球化汽车平台,融合意大利、英国等国际领先的人才和技术资源,在中国、英国、意大利、德国、美国、以色列等均设有研发创新中心。可以说是一个汇聚全球汽车精英、个个身怀绝技的超级汽车殿堂级团队,集众家之长、融国际领先技术于一身,使得绿驰汽车不走错路、少走弯路、快速落地、迅猛崛起。

 

目前,在一大批世界级汽车工匠的共同参与下,绿驰汽车在动力总成、汽车轻量化、自动驾驶、智能车联四个方向实现了重大技术突破,拥有上百项自主知识产权,集自动化、集成化、轻量化、小型化、模块化于一体,产品具有高性能、高效率、低成本等优势,其中多项核心技术在同领域达到世界先进水平。可以想见,不久的未来,我们的出行将不再只是出行,更是一次智能移动空间的全新体验。


  声明:本站内容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,请联系QQ:3119872820,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。